您的位置:山东大学 -> 科技期刊社 -> 《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》
  • 官方博客
  • 官方微博

编辑部公告

  •  

    关于从未委托中介代理的再次声明
            近期有作者反映,称收到疑似我部发出的“山东大学学报-医学版录用通知”和疑似盖有我单位财务印章的发票,经我部鉴定,均为虚假伪造资料。为打击非法中介,维护作者利益,我部再次郑重声明:
    一、我部编辑出版的4刊(含正刊、增刊)从未委托任何网站、中介、代理机构进行收稿、组稿。
    二、切勿通过任何代理机构或个人投稿,一旦发现稿件为代理转投,坚决退稿,并保留追究虚假中介代理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    三、凡经非正常途径投稿产生的一切损失,责任由作者自负。
    四、我部欢迎与国家批准的高层次学术会议合作,会议论文经会议审查和编辑部委托专家严格审查合格后,在我部相关期刊出版。
    五、我部4刊的投稿方式:登陆编辑部官方网站http://www.njournal.sdu.edu.cn,进入各刊主页进行在线投稿,也可以直接进入各刊主页投稿。各刊主页网址如下:
    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:http://lxbwk.njournal.sdu.edu.cn
    山东大学学报(医学版):http://yxbwk.njournal.sdu.edu.cn
    山东大学学报(工学版):http://gxbwk.njournal.sdu.edu.cn
    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:http://ebhyxbwk.njournal.sdu.edu.cn
    编辑部投稿咨询电话:0531-88392495,88392393。举报电话:0531-88395170。
    后附部分虚假代理网站截图,敬请广大作者、读者提高警惕,分辨真假,以免受骗!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山东大学自然科学学报编辑部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5.03.05
    附:部分虚假信息网站(点击下载查看)
  • 发布日期:2015-03-05 浏览: 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