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山东大学 -> 科技期刊社 -> 《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》
  • 官方博客
  • 官方微博

信息公告

  • 《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》被评为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



        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于20171031日发布的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,《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》入围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选名单。第四届名单中仅包括300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15种以英文出版的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。


        据悉,“中国精品科技期刊”是某一学科内质量和水平较高,在国内具有较高影响且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科技期刊,每3年评选一次,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和权威性。精品科技期刊以其整体的高质量示范作用,带动了我国科技期刊学术水平的提高。

    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,以创建国际国内一流科技期刊为目标,组织实施期刊高峰计划,逐步推进编委、专家办刊体制,积极开展重点栏目和重点号的策划、组织工作;主动服务于山东大学优势学科,科学谋划新刊;全力推进现有4种中文期刊进入中国一流期刊方阵。《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》先后获首届和第二届山东省新闻出版奖报纸期刊奖2015年入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国百强报刊

        此次入围第四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,《山东大学学报(理学版)》编辑部将以此为契机,进一步努力工作,提升刊物的整体质量,力争再上新台阶。在此也感谢各界审稿专家和广大作者与读者的支持,同时欢迎符合条件的作者向本刊投稿!



  • 发布日期: 2017-12-01    浏览: 262